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初遊名古屋] 第二天 白川鄉 合掌村

4/16
今天前往白川合掌村~  一早7點多就出發去名鐵巴士轉運站
要搭的是名鐵巴士站直達白川鄉的 歧阜巴士  (單趟3900  日本官網訂來回票 優惠價7000)
我們搭的是8點20的車  好少人   少到可以自己換位子



巴士是直接上高速公路  所以不用怕山路暈車(不過到白川時還是有段山路)



超酷  高速公路上的候車亭


遠方還有雪的山頂~


經過大約3小時
來到白川~



這時候時間大約11點多  我們先是走去展望台

是有接駁車可搭  但是太多人了...

上面的那就是展望台
































所以直接用走的


路途還好 也不會太陡  大概走了20分鐘吧

合掌村展望~~~


展望台旁有棵櫻花   非常茂盛~    這就是日本的櫻花呀~



要拍照要有耐心  因為人很多的


老王背影展望


這在混了半小時多吧

原路下山去找吃的   在路上看到一條小路  好像是廁所 想去看看
沒想到剛進去幾步  一條蛇就從我面前經過 !!   我同事馬上說 好可怕 此路不通轉回去

中餐是在路上一間 很不明顯得食事處吃




看外面好像沒啥人  一進去看 好多人!

吃完就在外面拍拍照 


我有個夢想  想在晚上 然後再這樣子房子外圍走廊做著聊天 喝酒

吃飽喝足  時間還早我們的車是3點半的

開始逛整個村














雖然村子很多茅草屋頂的房子

不過比較正統的合掌屋 好像是這樣的



我站著都可以頂著屋簷了


繞著繞著 從山邊繞到大街上





漫步的走回巴士站  也才3點...

然後巴士站裡面一推人

3點20幾分車就來了   也是  空!  好像不到10人的樣子

巴士站那堆人是坐飛濃巴士去高山的嗎?

回到名鐵巴士站 時間已經是晚上6點多了

晚餐是去吃名古屋特有的 "台灣拉麵"

是去名古屋車站附近的味仙吃




注意!!!   這個  辣   很辣  非常辣  超級辣    怕辣的請考慮一下

我吃得滿頭大汗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