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初遊名古屋 ] 第四天 大須觀音

4/18
這天是特地排的  大須觀音每個月的18 26都會有二手市集
所以想來看一看 看看有啥好買 
也看看大須商店街  有甚麼新奇古怪的東西

從榮區到大須觀音商店街可以用走的也可以坐地鐵
我們是用走的  就直接往南走  一直走 一直走 大概是兩個街區 就會到了



我喜歡逛這種商店街  因為都會有些有趣的店

走到商店街區後 首先是先去看看觀音寺那的二手市集



說真的看我想的不一樣.... 我以為會很大  很多

看看後 接著就是逛商店街了

這個商店街還蠻有規劃的  有一條是異國美食區  那邊有賣台灣的珍珠奶茶喔

有逛到一家電玩店  同事被我卻勸敗買了一台NS

我也在這幫在台灣的同事買了一些遊戲和配件

哈哈哈  請叫我勸敗王



商店街裡有一間 愛麗絲的店  賣一些少女飾品 還有跟愛麗絲有關的東西

我就是喜歡這種怪怪的店  在這我也買了一些東西 ( 咖啡 茶包)


路上看到的捐血海報

跟番茄一起初次捐血吧~   (寫的應該是這樣)

好萌阿


這商店街大概逛了3小時吧

3點多原路慢慢走回飯店

今天其實也是購物行程

到飯店放好東西 休息一下後  就前往唐吉軻德買東西



這杯子別看他1780日幣好像很貴  在台灣PCHOME買也是差不多這價喔  (台幣)

早早去唐吉軻德好處是退稅人少不用排很久






晚上去旁邊的電視塔拍拍夜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